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市分行王行长到龙城支行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7

 

2017315日,市分行主持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连贵同志带领三农业务部总经理李波到龙城支行调研。
王行长与龙城支行三农经营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座谈。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王行长对龙城支行的三农业务特别是政府增信“扶贫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王行长强调,做好三农工作是农业银行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政府增信“扶贫贷”是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举措,做好此项工作既是政治上的需要,也是自身发展、改善资产业务结构的机遇。
二是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针对个别客户经理存在的“畏贷”心理,王行长指出,客户经理要做实、做细调查工作,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不要有顾虑。随着我行规则制度的完善以及社会信用环境的改善,对无道德风险、因客观因素出现的不良就不会被追责。
三是要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王行长强调,客户经理要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拼搏精神,积极与乡镇领导和村干部接洽,筛选“扶贫贷”客户,符合条件的要及早投放,尽快实现突破。
四是要建立合理的考核机制。挖掘现有人力资源,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同时,政策要向三农经营中心倾斜,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五是要做好风险防控。王行长强调,在积极推进“扶贫贷”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风险防控。客户经理在工作中决不能吃、拿、卡、要;不能做违法、违规、违纪的事。“扶贫贷”要明确好农户、政府和银行的责任,健康发展,防范风险,实现共赢。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邢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