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全员营销推动季末产品营销

发布时间:2017-12-15

 

季度以来,朔州朔城支行积极贯彻各项工作部署,召开全网点动员大会,对近期的营销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落实季末工作。
  一是做好客户的开发与维护。新客户是不断注入网点的新鲜血液,需要用耐心和热情去发掘,对首次办理业务的客户,应第一时间为其提供最全面基础的服务,及时配置电子银行、“融e联”、“工银e支付”、“薪金溢”等功能产品,为后续的营销做好铺垫。同时,熟客的上报维护也同样重要。对于有潜力的客户,大堂与柜面及时推荐,客户经理多加关注,整个网点共同努力,最大化地挖掘客户潜能,留住更多优质客户。
  二是关注大额现金的进出。经常有客户来办理大额现金存款业务或转账业务,而季末是营销的关键时刻,各银行和网点竞争激烈,对于存入大量现金的客户,柜面应立刻推荐给客户经理,跟进产品的营销;对于大额提现或转账的客户,柜面也应第一时间联系对应的客户经理,尽力做好客户挽留工作,不放弃任何营销的可能性。
  三是掌握技巧,贴心营销。营销需要机会,也需要技巧。成功的营销既要抓住客户的需求,向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最重要的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网点员工把自己放在客户的位置,以更好地理解客户,让客户更满意地接受。把营销当成一种帮助客户获得利益的服务,而不是看作一种指标压力与任务要求。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