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上门对接小微企业信贷需求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5-08

 新干县腾达箱包有限公司新干县招商引资的小微企业,主要从事制造、销售皮箱、皮包。由于目前经济下行,部分应收货款还未到位,导致资金不足,无法采购足够的原材料应对已承接的外贸订单,企业负责人先生跑了几家银行,但苦于没有足够的抵押物,急得直上火。恰逢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的客户经理来工业园上门服务,在了解到该企业的金融需求,并对其生产规模、业务流程、销售利润进行深入调查后,及时发放了“财园信贷通”贷款200万元,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使其满负荷生产。先生满怀感激的说到:邮储银行的贷款真是帮了大忙了!以后我们公司就定点在这办业务了!

在开展”活动中,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通过走访各类中小微企业,召开银企座谈会等方式,结合各产业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环节的特点,系统分析各园区内中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上下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大力推广“财园信贷通”等信贷产品,为园区内的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并重点加强与小微企业的沟通交流,针对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建立专门的公司业务部、精简信贷办理流程等措施,打造专业化、流程化、“一站式”小微金融服务模式,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成本高等问题。至430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累计走访各类企业共264家,成功对接71家企业,对接企业信贷需求共1.42亿元

来源:
作者: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