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开展“十佳员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4

 为进一步掀起县支行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自豪感和向心力,为邮储银行改革发展建设增添新活力、汇聚正能量,同时献礼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根据市分行文件要求,我支行行政与工会共同开展十类“十佳员工”评选活动

本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县支行积极鼓励大家推优荐先,评选出县支行优秀员工。各部门竞相推选,县支行根据部门、网点推选的人员上会讨论,选优评先,最终评选出十佳客户经理、十佳产品经理、十佳柜员、十佳信贷员、十佳女员工、十佳青年、十佳风控员、十佳管理员、十佳二级支行长十佳高管各一名,并及时进行张贴公示,接受全行员工的监督。旨在将县支行优秀人才推出去,摆在前。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近年来致力完善工会体制建设,工会工作全面开展,扎实推进。并积极参加上级行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会活动,用县支行员工的热情与向心力凭添生机与活力。

来源:
作者: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