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积极做好代理基金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4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认真深入分析基金业务市场需求,积极推行资产配置理念,做好代理基金销售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该行利用工作推进例会、晨会组织全体营销人员进行产品和营销话术学习,对基金市场的形势进行分析和判断,确保每一位员工了解熟悉产品,对基金产品保障及收益和风险情况等注意事项都能做到了然于心,提高了员工营销技巧,精心做好基金产品营销推广前的准备工作。加强业务宣传推介。一方面,在网点张贴、悬挂基金宣传广告,摆放各类代理基金的产品折页,为客户不断提供新的产品信息,做到种类全、产品新,营造浓厚的基金营销环境。另一方面,大堂经理择机将代理基金业务资料分发给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利用客户叫号排队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基金产品推荐微沙龙活动,既消除了客户等候的焦急情绪,又提高了客户对该行所代理的基金产品的认知度。

来源:
作者:庞卫昌、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