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四举措”较好完成旺季营销各项存款任务

发布时间:2017-05-10

   进入2017年,工行延安分行紧紧围绕总省行旺季营销各项部署和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该行发展实际,以追赶超越为目标,较好完成了旺季营销储蓄存款任务。截至2017331日,各项存款净增14.66亿,其中储蓄存款净增7.2亿,公司存款净增5.15亿,机构存款净增2.25亿。 

     一是以“新客户、新存款、新资产”为导向,稳固源头客户与核心客户,积极拓展新兴客户。要梳理所辖区域内客户资源,制定方案,精准营销,切实提升中高端客户占比,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客户基础。
     
二是以做大个人金融资产和日均存款为主线,以提升市场位次为目标,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存款结构,切实抓好日常存款营销,既要把原有的市场巩固住,又要把失去的市场夺回来。
     
三是全力推进财政资金改革各项金融服务营销工作。延安分行把握财政收支两条线,做好代理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和非税收入收缴业务,积极营销市、县财政和预算单位零余额账户、非税收入财政专户。
     
四是创新思路,重点提升公司存款增长力。加大“裸贷”客户治理力度,重点对货款归行率和存贷比达不到要求的客户,提高客户对我行存款的重视程度,坚决杜绝裸贷。同时加大对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营销力度,增加公司客户的保证金存款。对重点公司存款大客户的日常维护、存贷款协调发展、潜力客户提质增效等工作做实,强化对公司客户日常账户资金收付的监督管理,着力促进日均公司存款的均衡稳定增长。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