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重点督导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26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重点督导信用卡业务发展

 

      近期,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在行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分析当前信用卡发展中存在问题与不足,积极探索新的信用卡业务办理的领域,狠抓信用卡营销旺季,为进一步推进信用卡业务的发展。

      在解读信用卡营销政策与工作重点的情况下,邮储银行新干支行主要行领导于2017419日带领信用卡营销小组前往新干电商产业园,与新干电商产业园的领导达成一致,为更好助力新干电商平台的发展,优化配置信用卡团队,发挥团队的最大合力为电商产业园的个体户提供快捷的信用卡办理流程,让他们尽早体验我行信用卡。同时,以信用卡优惠活动为主题,向他们展示我行信用卡的优势,其次为有信用卡分期需求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吸引了从事电商行业年轻客户的目光,大大提高了信用卡业务的宣传和推广。

      同时,信用卡营销团队抓住代发工资户的目标群体,利用我行一元洗车,一元甜品,超市刷卡立减等系列优惠活动为突破口,不断增强邮储银行信用卡的知名度和满意度,以代发工资为引线,精准营销我行信用卡,提高代发工资户与邮储银行的粘性,让客户更好的体验我行的优质服务,注重邮储银行的品牌宣传,在赢得口碑的同时,努力拓展信用卡发展的新篇章。

                                                     邮储新干支行周欢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