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对公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8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工行朔州振华支行针对市场调整营销策略,对比同业寻找自身不足,紧紧围绕经营目标,认真分析存款形势,调整发展策略,切实推动对公存款业务快速发展。

  强化客户维护。支行周边大型电力企业的资金有着存量大,流动性强等特点,是一块巨大的市场蛋糕,是金融机构必争之地。为此,支行不断强化高层营销和总体联动策略,由支行行长亲自挂帅争揽潜力客户,真正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行长具体抓,班子成员配合抓”的组织领导格局,各部门积极争揽存款,联动营销存款的立体工作局面,进一步夯实对公存款的反展后劲。

  挖掘客户需求。为了不让有贷户存款流失,各个部门通力协作,通过对有贷户企业的销售款回笼,资金使用现金流量等分析,采取一户一贷的差别服务方案,充分利用工行结算和网络优势,牢牢所定客户的结算业务占比,存款份额占比和货款回笼占比,为切实稳定存款份额创造条件。

  提升客户服务。提升对重点客户的服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营销活动,通过高品质的专享服务,提高优质企业客户的忠诚度,同时根据企业的经营需求,并为重点企业制定最优的金融服务方案。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