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信贷投放2亿元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2-24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自市分行“早春行动”工作启动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精心部署、多元营销、卯足了劲儿加油干,131日成功投放信贷资金2亿元,顺利实现2018年“开门红”。

“去年我们支行的各项业务都稳步提升,特别是贷款业务,基本实现了翻番,今年市分行“早春行动”工作已经启动,我们当然要冲锋在前才行……”房县支行行长周文如是说。

据悉,年初以来, 该行始终坚持把服务好“三农”问题作为全行重点工作,努力克服困难。大家干劲十足,战果频传,凭借着2017年贷款规模大幅增加的“东风”,该行一月再添佳绩,成功发放城中村改造中长期扶贫贷款1亿元支持房县老城社区及西关印象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发放农村交通扶贫过桥中长期贷款1亿元支持S283狮子岩至上龛段和九道至义渡坪段改造工程。截止1月底,该行各项贷款余额9.46亿元,较年初增加2.05亿元,增幅28%

肩担重任,义不容辞。接下来,该行将再接再厉,保持开门红的良好势头,用好用足信贷政策,全面履行政策性银行使命,坚决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