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金融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坚持“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深入社区、学校,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向社会树立起邮储银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并荣获江西省文明单位集体荣誉。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以“健康生活进社区”、“文化惠民进广场”、“贴心服务进千企”、“金融知识进万家”、“核心价值进校园”、“关爱空巢老人”、“关爱新市民”、“关爱未成年人”为内容的“五进三关爱”系列活动为载体,做实做细文明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们分别走进农村、社区、街头巷尾,结合居民日常所需,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币、如何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以及遇到金融诈骗时应该如何应对等多种实用知识,还现场手把手地为居民演示了“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假币识别法。通俗易懂的回答、周到热情的服务让社区居民竖起了大拇指,交口称赞,纷纷表示学到了有用的知识。
     该行一直将贴近社区、服务社会作为自身使命,扎实开展五进三关爱活动,充分展现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上市银行风采。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