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大金融志愿者服务活动力度

发布时间:2017-04-18

     为弘扬国际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持续传递爱心,4月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春天里一道温暖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支行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志愿者服务活动;利用邮储银行网点阵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大堂显眼处张贴宣传海报、资料架配备各类宣传折页、视频机具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片,为特殊人群提供专门休息区、安排专席进行服务,安排专人维护网点四周的卫生环境,努力为县区文明创建做志愿者服务。
     结合营销宣传工作要求,组织多名青年金融志愿者,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进企业”的“五进”活动,普及“防电信诈骗 反假币宣传”等金融业务知识,宣传金融服务理念,青年志愿们佩戴志愿者帽子、授带,面带微笑,向商户、居民、学生等群体开展宣传,发放宣传折页、解答客户疑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