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1

        近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各营业网点办公柜台上,多了一个小小的安全警示教育牌,牌子上包括安全方针、原则以及安全组织领导、营业期间安全操作、遇到突发事件安全应对等二十九项内容。牌子虽小,却把前台柜员安全营业操作事项交待得清清楚楚。这是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在全辖营业网点中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一个画面。

    为切实做好辖内的安全保卫工作,该行将安全保卫工作放在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谁主管,谁负责预防为主、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采取多种形式,强化辖内干部员工安全警示教育,着力增强全员安全操作意识,进一步筑牢全员思想防线。

   “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后,全行员工都认为这是加强干部员工安全意识的好形式,有助于广大员工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时刻提高警惕,自我约束,增强安全意识,为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安全经营筑牢一道安全坝。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