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基层党支部坚持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员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24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明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会议理念,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特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为该行全体党员同志授课,深刻阐述了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使得该行全体党员同志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和了解。会后,该行机关第二党支部也召开了关于如何更好贯彻精神的会议。该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切实行动起来,积极践行会议精神。

1、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思想合格。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武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作表率;二是要是坚定理想信念,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理论体系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遵守政治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

2、必须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做到作风正派。每一位党员同志,必须严格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大力践行“三严三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项教育活动,坚决反对四风,抵制不良之风,同党内一切腐败行为做斗争,始终保持党员自身的廉洁自律和作风优良。

3、必须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做到服务人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员性质的必然要求。通过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的性质;通过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牢记党的服务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团结同事,实行互帮互助,引导他人积极进步,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党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党员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员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在具体的工作生活中,将会议精神内化成前进的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服务水平,为该行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余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