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合力打造能征善战的营销队伍

发布时间:2017-04-04

 

产品再好也得通过营销走进客户,创造价值。吕梁中阳支行高度重视营销队伍建设,合力打造能征善战的营销队伍,为市场营销与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一、把各项业务发展的希望寄托在建设一支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客户经理队伍上,通过人力资源梳理、岗位人员梳理、“持证上岗制”、公开定岗定编,捋顺人才流动机制、各专业条线协同运作机制,引导员工自己找“老师”,补足维护、服务和营销客户短板,激励员工学业务、长知识、强本领、提素质。

二、加大客户维护和产品营销人员奖励力度,将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有营销能力、有客户资源的二线员工和综合柜员有序引导到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岗位上,切实缓解了市场营销与客户维护中存在的人员不足。

三、针对客户经理数量、素质与经验等问题,建立客户经理联动学习、交流、磋商、提升“传帮带”机制,让年龄稍大、人脉关系广、营销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一对一”帮扶刚刚从综合柜员岗位转岗的客户经理,通过工作互帮、业务互学、能力互补、营销互动实现“1+1>2”的团队效应,以一系统完整的业务知识、服务知识、营销用语、产品体验、操作技能培训,助推客户经理素质提升,以全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的双提升提升了各项业务拓展能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