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高新区支行继续推进 网点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7-02

 当前,中国进入经济新常态,各大银行已然面临转型升级,并纷纷制定银行战略,开展多角度全方面的改革实践,中国邮政银行也不落其后,不断推进转型升级。为了紧跟省行、市行转型升级的脚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高新区支行从自身角度出发,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快网点转型。

狠抓电子银行、ETC等业务推广。整个6月,网点支行长周行长每天晨会夕会都强调电子银行、ETC业务,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氛围,网点员工们每天士气满满,做出了更好的工作业绩。每天明确重点,做好计划,分阶段完成,同时不断总结,不断提升,不断进步,从思想、能力方面,让网点员工们从“体力型”工作方式转变为“思考型”工作方式。

狠抓员工培训,扩大全员知识面。此前,网点临柜人员大多“偏科”,仅熟知自身窗口个金业务,而对其他业务却是了解甚少。周行长发现问题后,迅速出击,加强柜员对新兴精力和其他岗位业务的学习和培训,提升柜员们的业务能力。她要求,每个柜员必须保持学习的热情,多学、多做、多练。特别是老板贷、ETC信用卡等新业务上线以来,周行长亲自现场示范讲解,让柜员们掌握了办理流程、营销技巧,实现了网点员工的能力升级。

实现网点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且任重道远,高新区支行将会继续探索、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增强网点内生动力。黄俪影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