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联动营销各项存款余额增量占比同业双第一

发布时间:2018-07-05

   吕梁中阳支行真正把“存款兴行”战略化作义不容辞的吸存、揽存、增存行动,全体员工联动营销,戮力开拓,有力推动了各项存款的稳健增长:截止630日,各项存款余额为224762.43万元,比年初净增52915.38万元,余额同业占比40.17%,居同业第一;增量同业占比69.93%,居同业第一。

    一、做强优质服务。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储蓄业务走向,以“人有我新,人新我精”的优质服务粘贴客户、留住客户。深入开展理财微沙龙、“六进”营销活动,以种类齐全、品质优良、收益优厚、性能稳健的品牌产品占领储蓄存款主阵地。

    二、靓化产品宣传。创优“资产配置+产品搭配”宣传,强抓元旦、春节机遇,充分利用现代传媒大力宣传节节高薪金溢存管通、“大额存单”、个人理财、贵金属产品等品牌产品,以新颖、生动的宣传攻势吸引了客户的新视线、新需求和新资金。   

    三、创新营销方式。窗口柜员精细钻研“6397直销银行服务”业务,精准掌握“6397直销银行服务”业务流程,将“6397直销银行服务”日常化、制度化,成功挖转他行存款4977.19万元,在市分行专项业务考核中取得了两项“第一”的好成绩。

    四、强化柜面留存。纵深推进厅堂管理一体化,柜面人员耐心接待客户、准确识别客户、静心聆听客户,严密监视优质客户资金流向与流量,通过“一句话”营销深挖客户需求,把流向他行的资金“归集”到我行优质产品,转化为稳定的储蓄存款。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