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湖北房县农发行认真开展“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一系列“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教育活动,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不仅党员干部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而且全体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得到普遍增强,支行整体工作效率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的提高,更促进了支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该行的主要做法有:

成立领导小组。为抓实抓好此次专项教育活动,该行及时成立了“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支部书记、行长周文同志任组长,由领导小组成员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下设教育活动办公室,协调工作小组具体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为专题教育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做好动员部署。2月14日,该行党支部召开了支行一季度工作会议暨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同时,根据市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了支行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本次专项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指导思想、目的任务、方法步骤、重点内容等做出了具体安排,细化了阶段目标和学习内容。

三、营造教育氛围。为营造“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教育氛围,该行在橱窗明显位置张贴了宣传标语,建立了活动专栏,制作了图片展板,加大了此次专项教育活动的宣传力度,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四、开展专题教育。根据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该行制定了“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教育学习计划,并做到“三定三有”,即定时间、定内容、定领学人;有笔记、有讨论、有心得。3月16日,该行党支部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党纪、准则条例、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内容,全体职工参加并撰写了相应的学习笔记。

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周文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安排中,房县支行党支部将把“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教育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工作,不断规范党员自身言行举止,着力解决好党员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转变作风,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从而提高效率,为推动全行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