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湖北房县农发行成功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316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农发行房县支行全体干部职工聚集一堂,隆重召开了2017年度职工大会,这次大会既是贯彻落实全省分支行行长会议和市分行职代会精神召开的一次大会,也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让职工积极参与支行管理、民主决策的一次大会。

为确保大会按规定程序高质量召开,支行进行了认真的筹备工作,由办公室负责组织牵头,相关部门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规定议程工作部署。同时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和建议,确定符合实际的中心议题,把事关职工切身利益、支行全面健康发展问题作为焦点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行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解答了职工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并对会议的召开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三个报告分别从不同角度对 2016 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 2017 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和安排,内容充实、贴近实际、部署科学,充分表达了凝神聚力再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得到了与会职工的肯定。

本次职工大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沟通了思想,密切了干群关系,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凝聚了支行发展力量,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