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积极开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

发布时间:2017-09-17

 为向金融消费者普及使用电子渠道服务的注意事项,帮助金融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电子银行服务,朔州分行认真开展电子智能服务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推动。该行成立了宣传活动小组,加强对宣传活动的领导,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同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该行通过辖内网讯平台、张贴海报、公告栏告示等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积极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二是加强集中宣传。该行认真抓好户外集中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宣传效果,着重在市民较为集中商业街道、广场等场所,开展了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活动,活动场面热烈,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咨询,取得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
  三是加强活动引导。该行将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活动与营销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到企业、社区、园区等拜访客户机会,向客户普及银行电子智能业务知识,推广宣传银行电子智能业务,进一步推动了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