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大额存单”业务独占鳌头

发布时间:2017-03-27

          2017年旺季营销以来,工行延安吴起支行攻坚克难,抢抓先机,利用我行创新产品“大额存单”,精准介绍产品优势,吸引客户资金,支行大额存单业务快速增长。截止到2017216日,大额存单余额达到9867万元,占整个延安分行余额的27.4%,位居全辖第一。
      
一、抢抓先机。面对吴起县域经济急速下滑,油价低迷等不利局面,该行周密部署,抢抓先机,率先在县域同业中展开一场存款“保卫战”,负责人带头揽存,通过多种渠道挖转他行优质客户,为支行大额存单销售提供有力支撑。支行还利用晨会对大额存单额度进行定期通报,对营销能手进行表扬并鼓励其他员工再接再厉,营销良好营销氛围。
     
二、精准营销,主动出击。该行通过系统反馈数据,对活期账户资金较大、日常维护较好的客户通过我行融E联、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单独营销。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他行优质客户,大堂经理、柜员通过营销,合理利用柜面转账终端6397交易挖转他行存款,促进储蓄存款特别是大额存单业务快速增长。
     
三、加强考核,调动全员。该行制定了一些激励措施,确保全行员工都能参与到旺季营销的活动当中。经得知吴起采油厂年终奖分红、拆迁资金补偿、代发工资等项目的消息后,支行员工迅速展开营销,抢占先机。在其他银行还沉浸在新年的喜庆氛围中时,支行大额存单业务已初具规模且优势明显。
     
四、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该行营业室通过厅堂微沙龙、LED滚动门楣、产品宣传单、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宣传大额存单产品利率优势,便捷优势等;同时,该行通过播放轻音乐,布置美化网点环境,渲染节日欢乐气氛,吸引客户来支行办理各种金融业务。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党艺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