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致力培训教育提升员工素质

发布时间:2017-03-2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深入践行企业文化人本理念,强化制度规程培训,促进员工职业发展。
    面对时刻推出的新政策、新产品,每一个员工都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通过在开展 “每周一课”的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素养,培养员工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让员工在思想观念,产品认知,营销手段方面更好地把握工作中的方法及方向,不断锻造出一支人人敢于创新、人人敢于开口、人人都能上战场的高素质队伍,真正使“每周一课”真正成为发展的智囊库、信息源。另外,该行把制度规程培训作为全年员工培训计划的重要一环,由各级管理人员负责,向员工宣讲合规文化的基本内涵、金融系统典型案例、规章制度与操作规程等等,教育员工从保护职业生涯的角度出发,严格按照程序、按照制度来办事。营销竞赛、内控知识竞赛、机关青年员工挂职锻炼公开选拨等多种活动,对表现突出的员工予以通报表彰,择优调整到管理人员岗位,进一步激发员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热情。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