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心支行营业部积极拓展个人高端客户

发布时间:2018-03-28

 临商银行市中中心支行营业部为做好个人高端客户拓展营销工作,科学定位,细分市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个人客户规模和结构优化工作,争取尽快实现个人高端客户的快速增长。

一是通过晨会、周会等形式,组织员工学习贵宾卡的相关资料,提高员工对发展高端客户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对比客户贡献度,让员工深刻认识到高端客户对营业部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发展业务,让每个员工都充分展示和发挥自己的营销水平,灵活拓展优质客户。

二是通过PCRM系统筛选优质客户,全面梳理管户关系和联系方式,由管户经理通过短信邀约、电话回访等方式尽快联系客户,提高客户的忠诚度,提升临商银行贵宾卡的服务品牌。

三是强化柜面服务质量,以差别化服务吸引客户。通过逐一筛选,进一步提高存量个人高端客户的业务适配率,还要求大堂经理和柜员加强客户识别,进而做好相应的引导和服务,让高端客户充分享受服务优先、费用减免等优惠。

来源:
作者:刘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