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成功举办消防技能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21-22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组织3家支行联合开展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的消防技能培训及演练活动,切实提高该行全辖员工的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演练设在月湖支行、四海支行、东湖支行三个地点集中进行,安全保卫部成员及各支行员工共60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前,该行安全保卫部与各支行安全行长一起结合各网点实际情况认真选址,并制定详细的演练活动方案,明确了职责要求,为演练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切实的保证。

       本次演练由该行纪委书记担任总指挥,演练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火灾发生时灭火方式的选择;对网点消防设施布置情况进行通报;对灭火器的使用方式进行现场讲解,并组织大家进行实际操作。演练过程中,参演员工反应敏捷、技能娴熟,出色的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

       通过本次集中消防演练,该行广大员工熟练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全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