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再获“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殊荣

发布时间:2017-03-22

 日前,新干县综治委表彰了2016年度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集体。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获得“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这是该支行继2014年、2015年后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支行深入贯彻落实深化综治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与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联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以及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稳定,抓安全就是保护人民群众利益的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突出以抓基层、促落实、重防范为重点,认真履行好保金融平安的政治责任,从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和创新综治保卫工作、夯实基层案防基础等方面入手,全面构建人防、物防、技防、协防四位一体安全防控网,实现内部重要部位、易发案部位、人员聚集场所的物防技防设施全覆盖,为新干金融环境营造了安定和谐的发展局面,也为全力推进平安新干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