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致力信贷发展脚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7-03-22

                 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8亿元大关直冲9亿大关支行各项贷款结余8.9亿元,逾期率为0.55 %,贷款质量较好,因年初贷款投放迅猛,受到市分行贺电表扬。近年来,新干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及县政府号召,变坐商为行商,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发展之路。

  细化优质服务,助力三农贷款

新干县支行一直以来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普惠金融服务政策紧跟政府产业布局,加大信贷投入相关产业,如箱包皮具、林业加工、玻璃灯饰、粮食加工、种养殖大户等行业进行深度挖掘,采取每季度选择一到两个行业集中力量进行营销,通过上门营销或召开“进村入户”推介会形式充分考虑客户的实际需求另外,我行不断加强同政府沟通,与农工部、就业局、扶贫办等单位开展持续走访,同时加快新产品的推广切实做好“产业扶贫贷”、惠农茶油贷”等三农新贷种的推广和开发力度。在服务过程中,注重规范员工服务行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搭建合作平台,助力消费贷款

    新干县支行一直秉承信贷规模要以平台建设为基石的理念,重点做好平台类客户的建设,加大对已合作开发商的宣传、营销。支行自开办一手住房按揭贷款以来,积极拜访地方房管部门,走访县城各大小楼盘,指定支行长对相关楼盘每周进行跟进回访一次,对于二手房中介及汽车经销商指定信贷员进行跟进维护,每月要进行实地走访一次,对于合作机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及时汇总上报解决。以做项目、做市场、拼服务的信心持续打好第三方的感情营销牌。2016年全年积极做好现有平台类客户金汇广场、紫金城、滨江首府合作商的维护;同时以扩规模为出发点后期做好清华苑、物流园等新合作商的准入工作,一手房结存2个亿通过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快捷的审批放款速度,不断提升信贷服务能力,取得了消费类贷款的快速发展。

积极走访客户,助力个商贷款

我行把商贷当做是信贷业务中的“排头兵”、信贷中的“重头戏”,重中之重加快商贷业务发展,全行上下不仅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更重视。延续“坐商变行商”的工作作风,对商贷目标市场、目标客户,上门去走访,个商贷款结存3.3个亿。在平时的工作中加强已审批待放款的放款力度,强化上报客户资料的沟通力度,加强意向性客户的调查力度,加强对客户的上门走访力度,加强对新产品的推广力度。每个信贷员规定每日不少于3户的走访任务,并且每日走访客影像必须及时上传到支行QQ群。

深入百园千企,助力小企业贷款

从去年至今年,面对市场低迷、同业竞争激烈的压力,支行员工迎难而上,不气馁、不放弃,认真研究本行特色产品,以数据库和营销日志为载体,做好与园区、工信委、政府等相关单位与同业、与企业的对接以园区为主阵地,通过加大外出营销力度,锁定三类目标客户:抵押类客户、财园信贷通客户、税贷通客户。从领导到中层积极走访园区开展“百园千企”走访工作,支行领导首席客户经理的身份,对项目信息亲抓亲管是工作得以迅速推动落实的关键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