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客户拓展成效卓著

发布时间:2017-03-22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在互联网时代对消费融资的需求,旺季营销以来,工行延安分行发挥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产品优势,深挖潜力拓展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目标客户数取得了卓著成效。截止2017313日,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白名单新增20944户,完成任务目标的367.44%。具体做法是:
      
一、提高思想认识。该行在2017年年初工作会议上将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客户拓展工作确定为本行银行卡专业的重点工作,要求各支行充分认识到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客户拓展在挖转优质客户,转变信用卡业务发展方式方面的重要作用,以此为突破口,全面完成银行卡专业的转型升级。
      
二、加大宣传力度。为进一步扩大我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的社会影响力,该行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营销推广工作,通过融e联、微信朋友圈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同时,在当地的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等主流媒体上投放广告。要求各支行通过宣传折页、LED显示屏走宣传该业务,对业务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三、开展精准营销。该行充分利用总行目标客户清单积极开展精准营销工作,根据总行筛选出的3050白名单目标客户清单,下发各支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精准营销,并将目标单位落实到人,以“贷款一万日息一元”为主要卖点,积极走进辖内优质客户开展营销推广工作。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