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南昌市分行开展2017年一季度业务技能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了2017年一季度业务技能提升考试,此次业务技能考试分为两大类别,分别为综合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综合理论考试是对我行业务规章制度及业务流程的考评,主要包含个金业务、公司业务、信贷业务三个业务板块;技能操作考试是对我行网点员工在实际操作中的业务办理速度及差错率的考评,主要包含储蓄、汇兑、手工点钞、加打凭条、打字五项内容。本次抽考人员共56人,56人参加考试,参考率达100%,整体成绩较为优异,参加考试人员全部通过。   

    业务技能提升活动,在于有效提高行内员工业务技能知识,稳步提升员工的综合服务水平,达到熟能生巧、温故知新”目的。不仅让员工能够熟练掌握我行各项制度流程,也让员工对我行各项产品得到了充分的了解。特别是新业务新产品活动的开展,通过业务技能提升活动,能够让员工尽快学习与适应;同时通过该活动,我行也有效掌握辖内员工对各项业务基础知识熟知度,便于我行对于业务知识不精、业务能力不专的员工及时开展督导与培训工作,确保为我行立足本职、服务于民,为我行持续稳定发展打好基石。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