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三项营销”为信用卡产品拓疆扩域

发布时间:2018-03-27

吕梁中阳支行在全方位做好市场调研的同时,灵活推出“三项营销”,助力信用卡产品拓疆扩域。

    一、渠道式营销。打好厅堂阵地营销战,利用“码上荐”、“工银信用卡合伙人”新型获客工具营销信用卡客户,着力构建员工推荐客户、客户推荐客户的营销格局,把我行合作收单商户作为推荐办卡的新渠道,把“推荐办卡,马上有礼”活动引进名优商场,借助收银员为我行拓展新客户。

二、组合式营销。从9944”工程和“融e借”白名单客户群中发现、挖掘目标客户,把信用卡营销融入“9944”工程、“融e借”营销中,把握好PB系统中两大营销活动的营销进度,确保白名单客户营销的全覆盖。

三、激活式营销。以客户的便利和实用为营销着力点,加强对商户的辅导培训,做好存量商户的激活工作,让客户充分认识到使用二维码支付是方便自己、扩展生意的好事,扎实开展“爱购扫码”、“无现金日”促销活动,提高商户的认知度和活跃度,重点紧盯晋源支行国大药房存量二维码商户的动户工作,确保商户月均交易笔数10笔以上,同时完成“e支付”商户换码率。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