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层层落实315、防声誉风险

发布时间:2017-03-09

             关于加强“两会”及“3·15”期间,声誉风险管理要求,有效防范声誉风险,该行层层落实,三农金融部条线梳理部门的风险隐患,经营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各项信贷业务平稳健康发展

首先,该部门指定专人对舆情工作进行对接,有针对性地对潜在风险点进行提示,切实将隐患化解在萌芽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秉承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工作思路,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将此次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三农条线服务管理水平,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声誉风险。

其次,本月正面宣传报道4篇,投放新闻媒体三家,有计划有重点地在当地主要新闻媒体投放系列新闻报道,多角度宣传该行三农金融部的行为社会经济发展满足百姓金融需求所做的工作与贡献

    最后,通过排查部门暂未发现内、外及网络负面舆情风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工作力度,综合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做好解决和化解工作,切实防范声誉风险。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