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召开第5次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7

              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政的重要内容和迫切需要,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需要,也是党和政府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保证,对于凝聚党心、民心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作为金融机构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上促进支行各项事业的发展。

今日,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5次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支行副行长王运合同志带领全行职工学习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章节,随后分别由支行老党员曾赵普同志、刘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监督和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相结合章节。

通过经常性多形式党风廉政教育,筑牢了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员工遵规守纪、按章办事蔚然成风,全行持续保持了“四无”局面。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王运合 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