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开展对公拓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2017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响应总、分行关于对公拓户活动号召,花大力气下苦功夫,大力拓展优质对公户,夯实业务发展基础,制定对公业务营销活动实施方案,积极部署对公业务营销活动。

  一是制定活动方案、加强思想重视。支行高度重视对公拓户工作,积极传达分行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认识到优质对公客户对支行各项业务发展的重要性,成立对公拓户营销小组,以确保对公拓户营销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深挖客户资源,积极开展营销。要求客户经理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走进产业聚集区,走进大型专业市场去寻找新客户。有效利用客户图谱,深挖客户资源,由行领导带头认领客户责任到人。每天在群内展开营销进度排名通报,对营销业绩好的客户经理予以表扬,在工作例会上进行经验交流。要求业绩落后的客户经理进行原因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制定相应的奖励办法,提高员工的积极性。
  三是提高业务素质,抓准客户需求。为提高业务素质,支行对客户经理就金融产品与规章、政策等方面开展业务培训,要求客户经理掌握各种产品的特征,力争在拓展对公户的过程中,能够抓住客户最关心的融资问题,用更专业更便捷更优惠的产品吸引客户,提高客户的认可度,大大提升营销的成功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