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强化营销严控风险促进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27

             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加速信贷业务发展,为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的营业收入可持续增长,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积极开拓,奋力营销。近期,高新利润中心开始与汽车销售公司接洽并就经营性车辆贷款项目的合作进行会谈,期间双方就贷款期限、首付比例、还款方式等方面进行多次协商并就一些比较难以达成一致的问题多次向上级部门请示沟通最终用我们真诚赢得了汽车销售公司的信任。打破了高新利润中心信贷条线无大型项目合作的局面,开启了高新利润中心个商贷款的新篇张。这对高新利润中心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一是强化市场机遇,实现业务快速发展。高新利润中心紧紧围绕市场找客户,根据需求做营销,进一步加快营销力度和放款速度,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是重视合作机构的营销和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合作渠道,同时,积极借助现有合作关系,加强金融服务理念,向合作机构和其上下游客户宣传我行其他产品,培养邮储银行的忠诚客户。

三是严守信贷原则,对于合作机构推荐的客户,严格审核经销商销售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严防虚假交易风险,密切监测合作机构的外部经营环境、经营管理人员、经营状况、合作履约、合作业务资产质量和对外担保情况,严防风险。

来源: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