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打响节后营销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7-02-26

           新年伊始,开发区支行全体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积极走访企业,与物业公司签订了代发工资协议,并跟进相关产品的营销,打响了节后营销第一枪,旺季营销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支行节前扎实开展的对公客户走访工作。在节前逐户走访过程中,支行了解到对公客户有代发工资业务需求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追踪跟进,积极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合作细节进行协商洽谈,最终在节后达成了合作协议。为最大限度便利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深化工作成效,支行采取三个方面的措施:一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支行领导就带领相关业务人员深入企业,在带去新年问候的同时就合作细节进行详细沟通,耐心解答企业疑问,在达成合作意向后迅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进驻企业,提供便利服务;支行“六进”小分队携带4G无线移动终端迅速深入企业,加班加点现场为职工办理薪金卡,积极宣传产品优势,详细讲解薪金卡的主要功能、日常使用与管理注意事项等,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三是拓展思路,力争营销最大化;在办理薪金卡同时,及时跟进相关产品的营销,实现了融e行、融e联、工银e支付的100%捆绑,并借机营销理财产品、基金产品等,实现了支行与客户的双赢。

来源:临汾开发区支行
作者: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