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采取四项措施促法人理财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24

 吕梁分行加大了法人理财的营销力度,采取坚持规模与收益并重的策略,以综合精准营销为手段,强力推进对公理财业务营销,取得了显著成效,法人理财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一、转变法人理财业务观念。该行面对服务收费监管日趋严格的形势,牢固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把推动对公理财业务营销作为增加中间业务、加快经营转型的重点,并研究制定营销的目标、措施及激励机制,持续引导全辖真正把对公理财业务作为竞争客户、维护客户和稳定存款的重要手段,加大营销力度,扩大对公理财客户群,同时,通过不断提高理财服务水平,提高投资者资金转化为存款的能力,促进理财与存款的良性互动发展,实现银企共赢。

二、 加大法人理财业务宣传营销。该行借助网点宣传电视、报纸、网络、宣传横幅和滚动屏幕等多种载体,采取行领导高层营销、客户经理走出去营销、大堂经理正面宣传和一线柜员面对面推介相结合方式,将最新最好的产品向广大员工和客户进行提示,向客户具体介绍产品的特性和优势,让客户有机会充分了解该行对公理财产品,产生购买需求,扩大该行对公理财业务的市场影响力,实现法人理财业务大发展。

三、体现法人理财业务精准营销。在全面开展客户调查的基础上,实行名单制管理,锁定目标客户,落实营销责任,根据客户资金状况和用途制定营销方案,坚持存量挖潜和增量挖转相结合的营销策略,有针对性开展营销效活动。全方位做好存量客户的分层维护工作根据辖内客户的特点,持续组织多层级、多样化的市场推广活动,培育对公客户财务投资理念,储备客户资源,为法人理财业务发展打下良好的发展展基础。 

:实现法人理财同业共赢。该行针对同业客户资金量大和投资意愿强的特点,把同业客户作为营销对公理财业务的主要目标客户,重点加强与农村信用联社的合作,突出抓好了以同业存款营销理财产品、信托理财产品和结构性存款,既促进了对公理财业务的快速发展,又增加了同业客户的资金收益,深化了同业合作共赢关系,带动了同业存款稳定增长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