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明确思路推动信用卡营销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18

 为进一步提升信用卡业务的盈利水平,扩大信用卡业务的市场占有率,朔州平朔支行认真分析已有信用卡客户市场资源,突出抓好中高端客户渗透和“9944”渗透,提升信用卡对行内活跃客户的渗透率,大力拓展有效客户和有效发卡落实,确立了“全员行动、精确营销、量质并举”的发展思路,不断扩大信用卡发卡数量和质量。

一是加强组织推动,完善考核机制。按照网点人员、中高端客户占比、“9944”客户占比等情况,全面落实了部门、网点、员工信用卡的营销任务。完善制定了信用卡考核办法,全行员工明确各自的营销目标、营销话术、营销流程,确保了业务受理渠道畅通。 
二是实行精准营销,提升业务质量。利用目前工行推出的各种信用卡优惠活动,员工通过微信、网点通过滚动宣传屏幕,加强对客户的营销;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运用精准营销系统和“9944项目”锁定中高端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
三是加强考核督导,调动营销积极性。客户经理每天通过微信上报当天的营销业绩,对自己的当天工作情况进行自评,查找不足,寻求新突破,分享成功的喜悦。支行每天通过微信通报每人信用卡营销进度,全行人员及时掌握银行卡最新情况。每周组织客户经理工作例会,在客户经理业务分析会上进行通报,分析业务短板,共享营销成果。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季末兑现绩效奖金,通过一系列措施切实提升了营销效率,有效提高了信用卡产品的覆盖率,提升了信用卡品牌知名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