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湖北郧西县支行创建学习型组织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2-22

             2013年以来农发行湖北郧西县支行,严格内部管理,努力提升员工的素质,尽快适应工作需要,显得迫在眉睫。农发行湖北郧西县支行党支部一班人以创建学习型组织、知识型员工活动为契机,带领全行员工全面开展以强素质、上水平、提能力为主题的全行性工作能力提升活动。  

实践证明,不断的坚持学习和刻苦锻炼是提升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为此,郧西县支行经民主生活会讨论通过,由客户服务部负责每天班后一小时学习计划的具体实施,组织青年员工下班后抽调一小时进行学习。同时为确保学习效果,支行领导认真制定学习内容,确定学习时间,并轮流讲课,引导大家从文明礼仪、制度规定、专业知识、技能培训、社会学历等各个方面学习。针对2016年新招聘入行的新员工,支行采取专业培训与日常工作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各岗位老员工针对各自的工作岗位制定培训科目对新员工进行重点培训,行领导穿插授课、新员工结合自己所学专业采取相互讲授,同时在日常工作实践中由老员工一对一的帮扶指导。  

   到目前为止郧西县支行获得银行从业资格证职工占比100%,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占比100%。比、学、赶、超的精神在郧西县支行蔚然成风,创建学习型组织初见成效。 

 

来源:
作者:甘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