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ETC展业行动第一阶段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部和总行2018年ETC展业行动方案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将ETC业务作为支行切入交通领域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拓宽银行创收渠道,有效促进转型发展2018年全年完成ETC卡发卡419张,实现了本年ETC展业行动第一阶段的完美收官。

早部署,找到新思路。县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各部门主任、各网点支行长为成员的ETC项目金融服务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支行ETC项目金融服务工作,制定了ETC业务联动营销方案。县支行公司业务部更是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通过视频授课、晨会一对一演练以及实地操作等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业务知识学习,培养出一批专业过硬的营销人员。

强推进,找到新理念。县支行通过每日通报,营造出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首先,支行每日对前一日员工发展日报进行全行通报,部门、网点负责人对本部门发展落后员工进行原因询问,加以督促指导,调动广大员工发展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其次,在晨会夕会组织业务能力强的同事开展小型的经验分享。第三,挖掘现有信用卡存量客户,该支行信用卡申请表中客户的财务状况有车辆情况这一栏,该支行建议员工在营销找不到客户的情况下,可以对信用卡客户逐一筛选,电话营销邮储银行ETC储值卡或者ETC信用卡,特别是告知客户现有的优惠政策。

破瓶颈,找到新路子。前几年各家股份制银行加速发展ETC业务,使得整个市场出现饱和,该支行员工的家属和朋友普遍都已安装ETC储值卡,因此在方案下达后很多同事都感慨资源匮乏、任务艰巨。县支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快速行动并每位员工印发一批ETC台卡、宣传折页等物品,让员工有针对性地深入到行政事业单位、商圈、高档小区进行一对一宣传其次是贴心的上门服务,利用银行与车行、洗车中心、中石化以及交警大队的合作关系,驻点营销ETC卡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