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长江道支行认真开展个人结算营销活动提升业务优势贡献度

发布时间:2017-02-19

 为推动全行个人结算业务发展,促进个人结算业务收入增长,建行银行长江道支行充分利用该行结算资源优势,提高中间业务收入,认真开展个人结算营销活动,切实提升了该项业务优势的贡献度。一是思想重视。个人结算业务是该行个人中间业务一项传统优势项目,规模大且效益稳定,开展个人结算业务能有效地带动储蓄业务和其他个人中间业务的发展。为此,该行统一思想,从提升个人金融业务核心竞争力、推动个人中间业务全面发展的高度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该业务的重要性,认识到优势的传统项目是收入来源的基础。二是加强培训。该行利用晨会时间学习个人结算营销活动具体内容,确保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临柜人员以及客服人员知晓本次促销活动具体内容,做好业务解释工作。三是积极宣传。该行把宣传折页、宣传海报在各网点上架,同时对专业市场进行重点宣传,扩大该行影响力,吸引更多客户来该行办理跨省结算业务。四是实现并举。该行通过营销活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实现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并举,增强了该行个人结算业务的市场竞争力,提高电子银行、自助机具渠道个人结算业务占比,努力完成全年个人结算业务收入任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