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紧抓正月机遇再掀大吉年产品营销

发布时间:2017-02-10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紧紧抓住正月贵金属潜在需求旺盛的营销时机,在春节长假上班后及时再部署,动员全行员工抓住正月里的各种契机,再掀“大吉年红包”营销热潮,助推贵金属业务“开门红”。
精心部署,再掀高潮。春节长假上班第一天,该行领导及时召开收心和吹风会,通报前期营销战果,督导指标完成较差的员工奋起直追,要求全行员工抓住元宵节、情人节、开锁、生日等客户潜在需求机遇,紧急行动起来,开展精准精细营销。
强化宣传,助推营销。要求员工充分利用“大吉年红包”的相关优惠政策和特色,通过朋友圈、客户圈微信群开展新一轮宣传,紧扣民俗、馈赠、珍藏等特点,深挖客户需求,吸引客户眼球,突出发红包、抢红包、AR祝福等卖点,以提高精准营销效果。
精心布展,扩大影响。该行借助市分行元宵节游园活动,精心制定支行参展布展方案,组织青年员工发挥各自特长,结合支行实际和产品、服务特点,精心制作多种电子、物理版面等丰富多彩的宣传作品,通过展示自身形象、邀请客户互动等环节,推动大吉年等产品营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