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沁水支行整治“节后综合症”助力“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10

 

针对员工因春节精神过度放松而出现精神疲惫、思想松懈、工作懒散等为主要特征的“节后综合症”,晋城沁水支行多管齐下,加强整治,凝聚全行力量,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助力。
晨会夕会促“收心”。按期召开晨会、夕会等工作例会,再次谈目标、讲任务,阐明利弊,触动员工思想,要求全员继续保持持续作战的良好作风,从小处着手,从现在做起,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严肃纪律提效率。对全行工作纪律、着装、环境卫生、例会等基本工作制度进行了重申,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从现在做起,统一着装,每日清扫网点和部门卫生,塑造整洁、温馨的工作环境,加强部门协作和优质服务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工作作风、优质的金融服务、优异的工作业绩体现新年新气象。
加强督导保质量。一是加强工作纪律督导,违纪人员以群发红包的形式为工作助力,形成作风清正、纪律严明的大干氛围。二是按周通报保险、贵金属、储蓄存款等重点营销目标进度,表扬先进,激励后进,确保了营销工作进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