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宝塔支行对公存款增长超4亿元

发布时间:2017-02-08

 2016年以来,工行延安宝塔支行全面剖析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公司存款面临的严峻竞争形势,落实营销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实现了对公存款持续快速增长。截至201612月末,对公存款净增额41634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16.34% 
     
一、分类管理和营销对公存量客户,提高存量客户综合贡献。该行将对公存量客户进行分类管理和营销,针对不同客户提供分层次的顾问式服务,将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落实到具体个人,不断提高存量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和贡献度。
     
二、加强产品互动营销,稳中求发展。该行依托法人理财、大额存单、银行承兑汇票、二维码支付等产品,实施各种产品与存款互动,避免存款流失,积极与企业沟通,在增加客户收益保持了公司存款的稳定性的同时,实现了各项业务齐头并进发展。 
    
三、加强对公客户资金流管理,完善日常监测。该行充分发挥我行系统“大数据”优势,完善资金流向监督机制,按日查阅大额资金转移提醒信息,做到存款波动心中有数;密切关注大额资金流向,调整和确定相应措施,巩固和拓展营销成果。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张晓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