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五指成拳”力促融e借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0

        吕梁中阳支行积极调整营销策略,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因户施策,五指成拳,推动了融e借业务稳健增长,开辟了更新的市场领域。

一、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厅堂宣传阵地、电子宣传屏、微信平台,向客户群开展生动活泼的融e借产品宣传,以立体化、生动化的宣传吸引客户视听,引导客户的需求。

二、精准推介。综合柜员积极开展“一句话”营销,向提前支取定期存款的客户精准推介融e借产品,从保全客户利益、降低客户经济成本的角度准确切入,成功营销。

三、愉悦体验。全行员工积极主动掌握融e借产品知识,亲身体验融e借产品性能,以精准的掌握、熟练的应用有效提升了融e借产品的服务能力。大堂经理创新推介营销方式,在客户高峰期举办融e借产品微沙龙活动,以“点对点”的帮助、“面对面”的指导愉悦客户体验,增强了融e借产品的市场吸引力,有效促成了新购买。

四、深化营销。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向白名单客户直接推介、营销融e借产品,既彰显白名单客户的尊贵,提升了营销效果。大堂经理细心观察客户,准确识别客户,通过叫号机将客户准确引导至营销岗位,满意了客户,实现了营销,满足了中小客户的融资需求,缓解了资金紧张局势,收到了事半功倍的营销效果。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