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党风正行风纯人心齐业务兴文化兴

发布时间:2017-06-11

           吕梁中阳支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在凝心聚力、强魂健体中的先进作用,合力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观,实现了党风正、行风纯、人心齐、业务兴、文化兴。

 一、大兴学习、践行工行企业文化之风,将“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观深植于管理层、员工层、经营管理层,成为全员思想、行为与服务的指南,成为全员成才、成功与成就的向导,成为全员敬业、乐业与创业的动力,引领着全行员工努力工作、奋力开拓、竭力拚搏,创造着扎实的业绩。
        
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个个积极进取,争做创新型干部,创业型干部,事业型干部,为员工提拔、晋升、晋级提供公平、公正的大好环境,鼓励和支持了全行员工的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三、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努力提高合规经营的意识,以高尚的人格魅力,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清正廉洁形象,远离不正之风,远离风险案件,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渗透力、教育力,合力培植了党风正行风纯人心齐业务兴文化兴的和谐局面。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