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营业室成功开展“剪纸迎春,艺彩建行”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3

 

为增强客户黏性,强化客户的服务体验感,同时为弘扬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1月17日下午,东城支行营业室成功邀请了近15位高端客户参加了“剪纸迎春,艺彩建行”沙龙活动。活动中,首先,客户经理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工具,并重点推介了“龙支付”、“云闪付”等特色业务。在支付体验环节,客户成功签约账户并体验了龙支付“钱包”支付活动。随后,东营市剪纸艺术家王红娟女士带领客户体验了剪纸这一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剪出了“福”字、十二生肖等美观又寓意深刻的作品,客户通过亲身参与体会到了剪纸艺术的美,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增加了客户对该行产品的认知度,又提升了建行在客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为该行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来源:
作者: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