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运城夏县支行倾力提高员工服务技能

发布时间:2017-01-21

2016年,工行运城夏县支行把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作为打造品牌网点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入宣讲服务理念,加强服务规程培训,开展竞技比赛活动,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一、深入宣讲服务理念,引导员工做实服务工作。该行通过多种场合,向员工积极宣讲“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引导员工深刻认识做好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全体员工牢牢把握“客户”这一根本,把满意客户金融需求、提高服务效率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
二、加强服务规程培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该行组织一线人员认真学习和讨论《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使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前台柜员、护卫人员等岗位人员清楚自己的服务职责与制度规定,确保员工能够规范地服务客户。
三、开展竞技比赛活动,促进员工服务素质提升。该行经常性地开展微机操作比赛、特殊业务处理比赛、营销技能比赛、点钞比赛等多种活动,引导员工刻苦钻研业务、苦练服务本领,进而提高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