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运城绛县支行四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7-01-21

2016年,工行运城绛县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狠抓安防意识教育,加大风险提示力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做实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一、狠抓安防意识教育。该行高度重视员工安防意识培养工作,通过向员工深入宣讲合规文化的基本内涵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就是效益”等理念,教育员工时刻绷紧安全弦。
二、加大风险提示力度。该行组织员工学习和讨论公安部门、监管部门以及上级行下发的金融系统安全保卫工作案例,分析案件事故成因,研究相应防控措施,同时,以具体的案例来警示员工,使员工认清安防形势。
三、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该行按照《消防法》、《内保条例》和《内保管理办法》的规定,层层签定安全防范责任书,把安全保卫责任落实到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和各个岗位,确保安全制度落实到位。
四、做实隐患排查工作。该行由行长主抓,分管行长和营业网点负责人具体抓,对办公场所、营业场所的安防设施运行、员工落实安全制度等进行经常性地巡查与检查,及时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