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沁水支行抢快抓早提前部署“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

发布时间:2017-01-20

 

为把握一季度业务旺季的市场机遇,工商银行晋城晋城沁水支行早安排、早动手,深入组织,提前部署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推动。召开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安排部署会,对活动开展的指标分解、产品计价、数据统计、考核方式、推进措施等进行研究细化,并通过次日晨会将市分行及支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做到发展重担大家挑、集思广益促营销。
二是及时修订考核办法,完善激励机制,突出储蓄存款、贵金属、保险业务、对公账户四项重点,提升产品计价标准,最大限度的调动员全行的工作积极,确保人人手中有客户、个个客户有维护,“GW”工作纵深推进。
三是加强宣传和引导的作用。对网点进行美化,优化服务环境,加强新闻媒体、等离子显示屏和LED的宣传,统筹安排宣传横幅、折页和海报的摆放及宣传,多方营造润物细无声的宣传氛围。
四是大力信进客户积分回馈活动。按照存量客户综合贡献度进行礼品回馈,向广大客户送去新的问候和祝愿,进一步提升中高端客户的忠诚度。
五是加强柜面服务管理。巩固“服务面貌整治季”工作成果,加强问题整治和效率提升,以服务引客户、促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