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标本兼治加强党团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1-20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强管理、带队伍、促发展的重要抓手,细化具体学习安排,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富有特色,着力推进“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落到实处,做到标本兼治,进一步推动党团组织建设,打造一流团队,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党建创新始终与经营管理同频共振。该行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履行行长和支部书记“双重职责”,抓住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切点,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党建工作和考核管理,找准党建工作着力点,不遗余力破解难点,推动业务可持续发展。通过一系列的学习讨论、讲党课、写心得、作承诺、戴党徽、亮身份,设置“党员先锋岗”等活动,强化党员思想教育,优化作风,自觉履行责任和担当,在工作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做合格党员”要求,在工作任务面前主动担当,带动和激励员工勇担工作责任,奋勇争先拓展业务,团结一心共谋发展。
以党建带团建,融合企业文化,增强全员凝聚力。从加强组织建设抓起,促使各组织在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近期,通过团组织换届、充实组织新生力量,增强团组织新的活力,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各领域的特长和先锋队模范作用,努力使各类文体和营销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使之成为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和市场拓展的生力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