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黄骅支行召开全体会议布置“三清査”和双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8

 近日,黄骅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安排布置“三清査”、双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和年终结转工作。首先杨士明副行长传达了上级行关于“三清査”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纪检特派员韩东健同志强调了本次“三清査”专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然后、营运主管刘艳良同志布置了年终结转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办公室传达了沧州分行关于双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最后,王东行长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本次“三清査”工作,有问题的员工一定要及时报告,不要心存侥幸。二是年关将至,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班子和中层要率先垂范,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值班,领导人员要坚守岗位,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三是2016年支行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每位员工都要对本年的工作做好总结,找出差距和不足,谋划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