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筑牢“三道防线”为私人银行业务护航

发布时间:2017-04-04

 吕梁中阳支行认真落实私人银行业务“全行办、专家办”的经营理念,努力为私人银行业务业务的快速增长创造了稳健的发展条件。

一、制定出台《中阳支行私人银行业务拓展办法》,坚守安全、稳健底线,不断完善私人银行业务内部控制程序,建立日常风险监测和现场、非现场业务监督检查机制,明确前中后台各岗位人员的职责,形成岗位之间、部门之间相互制约、前中后台相互分离的内部控制体系。

二、发展业务不忘风险控制,始终以风险为导向,重点关注可能发生较高风险的业务关键环节,针对业务发展实际,以超前的风险防控措施做好了高密度、高频率的风险管理和防范。

三、将私人银行业务风险控制列入管理重点,着力构建风险管理、内控管理、业务运营、案件防范、监管检查、安全保卫相统一风控体系,为私人银行业务精准护航。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